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今年唐山市经济适用住房昨首次摇号 885户圆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9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4月18日)上午9点,唐山市2013年市中心区(路南区、路北区和高新区)经济适用住房摇取选房顺序号大会在唐山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业务大厅举行,885户符合此批经济适用住房配售范围的家庭如愿摇号。

  唐山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本次摇号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地顺利进行,该局专门制定了《2013年唐山市中心区经济适用住房摇取选房顺序号操作办法》,已提前向社会进行了公布,并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民政、财政、住保、街道办事处以及新闻媒体等相关部门对整个摇号过程进行了现场监督,委托了唐山市华亿公证处进行了现场公正。同时,已纳入此批经济适用住房配售范围的申购家庭的10名群众代表在摇号现场也进行了全程见证。

  据了解,已纳入此批经济适用住房配售范围的家庭共计885户,分为两组摇号。第一组为无住房的家庭共633户,摇取选房顺序号001-633号;第二组为住房低于标准的家庭共252户,摇取选房顺序号634-885号。本次摇号活动共持续了1个多小时,885个选房顺序号全部产生。

  根据有关规定,获得首批经济适用住房,即河联园小区的选房顺序号的家庭,根据相应的顺序号持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颁发的《2013年唐山市中心区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即可到河联园小区内的经济适用住房售楼处办理选房手续。(记者王静田)

关键词:经济适用住房,摇号,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