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省直工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4 07: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日上午,省直工会2013年五一奖状和五一奖章颁奖仪式暨庆祝“五一”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对省直获得全国、河北省和省直五一奖状、奖章及河北省能工巧匠等光荣称号的10个先进集体和25名先进个人颁奖。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省直工委书记曹素华接见了获奖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

  此次受表彰的全国、省和省直级先进集体和个人,是从省直49个厅局和企业集团的60多个基层单位和48名个人中评选出来的,既有企事业单位,也有班组、科室;既有长期奋战在施工生产、科研一线的干部职工,又有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的机关干部。(记者 刘岚)

关键词:个人,先进,表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