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河北省直事业单位招聘5月6至9日开始打印准考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3 16: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3日讯(赵鹏)报考河北2013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考生注意啦。参加统一招聘的考生可于5月6日9:00至5月9日17: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为2013年5月11日(周六)上午。

  统一招聘的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实施,面试由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单位招聘的考试由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限90分钟,满分为100分;《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总成绩为以上两科考试成绩之和,满分为200分。每科满分均为100分,考试范围参考《河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笔试时间地点具体安排为:

  8:00—9:30《职业能力测验》

  10:00-12:00《公共基础知识》

  本次考试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区设置考场。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法定有效身份证件。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关键词:事业单位,招牌,准考证,打印,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