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招365名工作人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3日),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秦皇岛市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365名工作人员的公告。其中卫生系统中的各大医院招人最多,且没有户口限制,有意去秦皇岛就业的大学毕业生不要错过网上报名时间4月23日至27日。

  此次公开招聘分为统一招聘、部门招聘、县级招聘三种。其中统一招聘有27个岗位,涉及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食药监局、市城乡规划局的下属事业单位;部门招聘涉及市卫生局所属13家事业单位的252个岗位,主要为各大医院,具体招聘工作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指导下,由市卫生局自行组织;县级招聘涉及山海关区招聘25人,抚宁县招聘14人,青龙满族自治县招聘47人,且大都需要具有当地户籍。

  应聘年龄、户口要求、学历专业等根据岗位不同各有限制,报名者可登录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eqhd.lss.gov.cn),按照《秦皇岛市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和《秦皇岛市卫生局部门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进行查询,并在该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记者冬子)

关键词:事业单位,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