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唉!又是“油门当刹车” 大意司机引发连环车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3 14: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5月2日)9时20分许,石家庄市和平路与北新街交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跟前面的汽车追尾后,又撞到了路中间隔离带上的路灯,路灯杆倒地,砸坏了停靠在此的一辆红色轿车。

  据辖区交警大队民警介绍,由于黑色轿车司机误将油门当成刹车,才酿成此车祸。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被撞的路灯杆砸坏旁边的红色小汽车后倒在地上

  轿车突加速造成连环撞

  昨日10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黑色轿车还停在路中间的隔离带上,旁边一根路灯杆“躺”在地上,杆体扭曲成“S”型,一红色轿车车顶和车身右后侧明显凹出一个坑,被追尾的银色轿车也停在路边,拖车正准备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银色轿车的司机胡先生,他告诉记者,9时20分许,他驾车行驶至和平路与北新街交口附近时,突然感觉车身后部被顶了一下,被后面的车追尾了。

  据现场另一目击者介绍,黑色轿车撞了银色轿车后,车身横了过来,又直挺挺地撞向路中间隔离带上的一个路灯杆,杆身断裂后又砸向了旁边停着的一辆红色轿车。

  事因司机“踩错”刹车

  “黑色轿车司机停车后,就赶紧跟我道歉,说操作失误,把油门当刹车了。”胡先生说。

  随后,银色轿车和黑色轿车被拖离现场,辖区交警大队也对现场进行了取证工作。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随后将路灯杆被撞坏的事反映至12319城管热线。昨日17时许,工作人员回复记者,被撞坏的路灯杆已被拖离现场,随后会将新的路灯杆补上。

  此外,辖区交警大队民警提醒市民,开车出行时,一定要避免自己因手忙脚乱造成安全隐患。

  -文/记者耿硕 实习记者周翰林

  -摄/记者崔华瑞

关键词:连环车祸,司机,油门,刹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