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承德事业单位198个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98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6 09: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98名,其中包括市直43个岗位,县区155个岗位。报名工作已开始,时间截至4月28日中午12时(26日、27日为每天8:30——17:00)。

  在市直招聘单位中,涉及承德日报社,市交通局运输局所属的承唐高速管理处、承朝高速管理处、运管处等,以及市城管局、市物价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分别所属的多家事业单位。

  应聘者要求年满18周岁至35周岁,应届硕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以放宽到40周岁;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和“211”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不受户籍限制,其他毕业生需具有承德户籍或为承德生源、承德高校毕业生。详细信息可登录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hecd.lss.gov.cn)。咨询电话:0314-2059277、2050737、2059631。(记者冬子)

关键词:事业单位,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