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2011河北商标价值评估:晶龙及图商标价值超10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2 09: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商标协会公布了2011河北商标价值评估结果。通过严谨的商标价值评估,晶龙集团商标名称“JINGLONG及图”商标价值为102399万元,凸显了其在光伏寒冬下引领行业持续发展的创造力和领导力。

  晶龙集团是中国起步最早的光伏企业之一,自成立伊始就坚持不懈创名牌,走出了一条民营企业实施名牌战略的成功之路。在品牌建设上,晶龙集团始终坚持“国内最好,世界一流”的质量目标,用质量和诚信在业界塑造了晶龙的金字招牌。在品牌战略上,晶龙加快品牌延伸步伐,高起点开发国际、国内市场。目前,晶龙的产品远销德国、西班牙、日本、美国、意大利、韩国、法国和以色列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段同刚、王丽英)

关键词:晶龙集团,商标,价值评估,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