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怀念母亲 感恩母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3 1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妈妈,好想你。妈妈,我爱你。”5月12日,石家庄秀水公园湖畔,汶川地震中失去母亲的小燕(中)在放飞祝福气球时默默祈祷着。和他们一起送祝福的还有他们的“爱心妈妈”。

  五年前,小燕、小华和小朋3名孩子在汶川地震中失去母亲,他们辗转来到了石家庄弘德家园,在这里正常生活和学习的同时,他们还享受着一份来自“爱心妈妈”的特殊关爱。“爱心妈妈”们都是来自省会公交二公司的普通员工,她们尽己所能,让失去母亲的孩子感受到更多的母爱。赵威 摄

  5月12日,省会中学生韩逸飞在帮妈妈为公交车保洁。

  当日是母亲节,石家庄市公交五公司一些车长的子女相约开展了“帮妈妈擦次车”、“为妈妈送束花”、“给妈妈做顿饭”等活动,为坚守岗位的妈妈送上温馨的节日礼物。赵永辉 摄

关键词:母亲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