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两项“重大新药创制”专项课题通过验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3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2日,就我省承担的两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课题的实施情况,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桑国卫率领检查验收专家组来我省进行检查验收。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陪同。

  检查验收组先后考察了华药集团华民药业和石药集团,听取了华药集团和石药集团分别承担的“微生物药物技术创新与新药创制产学研联盟”及“中国药物技术创新及产业化战略联盟”两个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课题实施情况的汇报,对课题进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关键词:新药创制,课题,验收,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