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地、生”科目列入中考?石家庄教育部门将调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7 11: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市教育部门在省会召开教育系统“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即日起至6月底,石市教育部门将成立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组织相关调研工作。日前,备受关注的中考是否增加地理、生物科目也列入调研范围。

  据介绍,此次调研,石市中考制度现状分析及探索成为重要研究课题之一。“如何推进中考改革,以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并能最大限度地发展人才、培养人才,这需要前期的调研来汇总分析,调研内容包括是否增加地理生物考试、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网上评卷、职普比例界定等。”石市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透露。

  此外,石市中职教育资源整合、推进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建设都在本次调研范围内。(记者高其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