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今年首批400套保障房将于28日摇号配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9 12: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今年我市首批公共保障房共有2417户家庭申请,平均约每6户家庭就能申请一套房源,目前,该批次保障房申请已进入信息审核环节,400套公共保障房将于本月28日,在金华家园进行公开摇号配租。

  从5月7日至5月15日进行我市今年首批公共保障房申请,房源为原保障家庭不符合保障条件或自愿放弃、腾空的住房,共400套,均为廉租住房,分布在市区11个小区。

  “此次公共保障房申请,全市整体申请情况表现积极,共有2417户家庭申请,占符合条件家庭总数的77%,合到400套房源,平均约每6户就能申请到一套住房,配租成功率为16.5%。”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该批次保障房申请已进入信息审核环节,经过为期3日的信息审核后,将在各区以及官方网站上公示一周,然后将信息进入摇号系统。为实现保障房分配的公开、公平、公正,将严格按照“高考”录取分配模式,公开摇号将于5月28日进行,摇号地点在位于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处西北角的金华家园。

关键词:保障房,分配,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