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首届茶博会将于6月13日举行 200余企业亮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3 07: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2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2013年首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于6月13日至16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的,我省首次举办的高规格、高层次、高品位的茶文化行业盛会。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由茶叶专区、紫砂艺术专区、茶文化产品专区组成。

  茶叶专区汇集了来自全国六大茶类的各主要产茶区的200余家企业,台湾茶企也将组团亮相,并带来高山茶、乌龙茶及特色产品。紫砂艺术专区汇集了范友良、周汝平、徐海斌等40多位知名大师的紫砂壶精品。茶文化产品专区汇集了易水砚、大家陶艺、乐海乐器、乐道木雕等我省各地30余家文化企业。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茶艺表演、民乐表演、紫砂现场制作、万人品茶等活动。

关键词:茶博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