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社区巡演说文明 引导广大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9 09: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5月28日)上午,在方北新村广场上锣鼓喧天,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据悉,这是裕华区启动的“唱大戏·说文明”社区巡回演出的第一场,从即日起至至8月份,裕华区将推出20多场广场文化活动。

  据了解,裕华区启动的“唱大戏·说文明”社区巡回演出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通过“唱大戏”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真正让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而据裕华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巡回演出外,该区还将陆续举行“文明-我身边的美”摄影作品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我的梦-中国梦”有奖征文等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记者李春炜)

关键词:巡演,社区,文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