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

宽城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1 14: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6月10日电(陈朋妹 周志国)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按照宽城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宽城供电分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标志着分公司“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全面展开。

  电网安全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需要电力企业、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参与才能实现。此次活动,宽城分公司出动流动宣传车2辆,通过现场散发宣传用电安全画册、保护电力设施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安全生产法》、《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规内容,并设立咨询台,专题解答群众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等有关问题。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1500余份、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生活袋200个,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9条,对于提高广大群众安全用电水平,增强保护电力设施意识起到了良好地推动作用。

 

关键词:宽城,供电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