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小长假首日高速车流量激增 未出现大规模拥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1 09: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长假首日高速车流量激增

  截至10日17时40分,高速公路未出现大规模拥堵现象

  从交通运输部门获悉,端午小长假首日,高速公路车流量大幅增长。据京港澳高速石家庄裕华路收费站统计,今日8时至12时,上下路车流量约为12800辆,比平日同时段增长45%左右,但因为不免费通行,比今年清明、五一假期同时段的14610辆、16100辆有所减少。

  据了解,今天,京港澳高速石安段沙河站、内丘站附近,黄石高速藁城东站附近、京哈高速京秦段玉田站附近、大广高速衡大段榆科互通附近等因交通事故出现了压车现象,荣乌高速保津段、京昆高速石太段等也不同程度出现了拥堵。省高管局指挥调度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今天17时40分,我省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发生的交通事故并不多,没有出现车辆大规模拥堵现象。(记者赵建)

关键词:高速,端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