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女子心情不好清晨下了民心河 被民警救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1 09: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8日6时左右,一名女子欲轻生,下到了位于石家庄东岗路与青园街交叉口的民心河内,河水淹没至女子胸口处。群众报警后,青岗警务站民警赶到了现场。经民警劝导,女子放弃了轻生的想法,随后民警用竹竿将其拽上岸。

  据青岗警务站的出警民警介绍,他们接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女子站在民心河内,河水淹没至其胸口处,民警在岸边大声向其喊话,女子情绪激动,禁止民警向其靠近。经民警20多分钟的劝导,女子的情绪逐渐稳定,并答应上岸。随即,民警找来一根长竹竿,让其抓住竹竿的另一端,缓缓将其从河内拽出来。

  经民警了解,女子是邢台人,因为家庭的一些变故导致情绪差,有些抑郁。随即,民警联系上了女子的丈夫,由其丈夫将她接走。(记者尚燕华)

关键词:轻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