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违法建房还理直气壮 城管依法强拆没商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1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100余人,在市、区城管警务室和办事处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桥西区一处拒不整改的违法建筑项目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该违法建筑项目位于中山西路北、西王南街西,为临街门脸房,南北长约100米、宽7米,面积约700平方米,项目刚刚挖槽砌墙,部分墙体已经建成。石市城管委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对案件进行交办和调查。5月27日,桥西区城管局执法人员、警务室民警及留营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调查,发现项目未取得《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属违法建设,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立即停止违法建设,并劝离施工人员。但在随后的巡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项目仍在偷偷施工,且违法建设当事人何某自称已交给“家具城”承包金30万元,因此拒不整改停工,并言语嚣张,极力阻挠执法行动。

  在多次劝阻未果后,城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向桥西区政府提出依法采取强制拆除的行政强制措施申请。6月1日下午,市、区两级组织城管综合执法人员对该项目进行了强制拆除。(记者孙会芳)

关键词:城管,强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