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取消所有流动治超站 强化源头企业监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4 07: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唐山市规范治理公路超限超载工作动员会议上获悉,该市将全面取消辖区内所有流动治超检测卸载站。今后,除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公路固定治超检测卸载站外,各级各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设置临时或流动治超检测卸载站。同时,合理规划公路固定治超检测站布局。

  据悉,为加强超限超载治理力度,唐山市将强化源头企业监管,从根本上解决超限超载。推进政府公示源头企业,各县市区政府对辖区内从事砂石料、铁粉、煤炭、钢材、水泥、危险化学品等生产经营的货源单位全部进行公示。近日,各县市区对源头单位再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查、登记、公示。各县市区将组建专门队伍,对辖区公示的货物装载源头企业实施派驻监管制度,封堵源头监管盲点,确保运输车辆不超限、不超重。同时,组织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督察行动,开展源头治超责任倒查,实施“黑名单”制度,依法追究相关部门、企业及人员责任。(记者 刘彬 通讯员 王秀华)

关键词:源头,企业,检测,超限,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