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治理超限超载车辆 治超人员工资与罚款脱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7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省再出重拳治理超限超载车辆,首次对保障治超经费、调整治超站点布局、严格执法程序、开展治超攻坚等作出明确要求。特别在保障治超经费方面,我省将研究制定治超工作经费保障办法,将治超人员工资和运行经费与治超罚款脱钩。

  此外,我省还要求各地严格处罚标准,坚持先卸载后处罚,不卸载不得罚款。各级治超执法机构不得擅自出台与国家或省治超政策相悖的“土政策”,否则将被直接认定为治超工作落后县,在全省范围内通报批评,并实施交通项目限批等惩罚性措施;如拒不改正的,由监察部门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关键词:治超,罚款,工资,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