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全省高速治超查处车辆28万余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0 07: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共出动人员24624人,检测车辆19380228辆,查处车辆281694辆,超限超载率由1.73%下降至1.47%。

  据悉,按照“高速公路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安排,全省各级路政部门重点打击无证或持假证进行非法大件运输行为,深化源头治超等工作措施,严厉打击了超限超载车辆绕行高速公路,使用伪造、过期超限运输通行证偷逃通行费等违法行为,确保了公路桥梁运营安全,有效净化了全省高速公路的通行环境。

关键词:高速,治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