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19日晚高峰 石家庄道路处处见车龙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0 07: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9日晚高峰时段,为应对恶劣天气,省会交警全警上路。记者上路采访发现,与早高峰相似,省会道路车流速度仍然缓慢,不过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因当天降雪,一些车主提早收工回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省会晚高峰交通压力。

  从昨日17时30分开始,省会槐安路高架桥、和平路高架桥上就出现长长的车流,通行速度缓慢,至18时30分,省会市区出现多处压车:裕华路与维明街交叉口处排起了上百米的车龙,和平路高架桥西口、和平路与广安街交叉口均压车较为严重;另外据过路司机介绍,18时多,在人民广场前的中山路上,发生了一起小轿车与公交车刮蹭事故,虽然交警迅速到达现场,勒令两车靠边,但因公交车体形庞大,现场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山路的交通,导致中山路一度通行不畅。截至昨日19时,记者获悉,省会槐安路高架桥已经畅行无阻,这说明车辆已可快速纵贯市区东西,该路畅通也大大减轻了了其他道路的通行压力,省会市区交通在雪中趋于平稳。

关键词:晚高峰,四月雪,拥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