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一批综治先进典型入选《平安中国2013》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7 09: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办策划,中央及各省(市、区)电视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共同参与的大型媒体行动《平安中国2013》5月26日拉开帷幕。《平安中国2013》将聚焦全国各地平安建设中的先进典型,我省一批综治先进典型位列其中。

  我省先进典型包括邯郸市综治办、栾城县综治办、大厂回族自治县县委政法委、万全县综治办、肃宁县县委书记安伟华、秦皇岛市综治办科员赵文达、衡水市桃城区综治办主任韩强、唐山市曹妃甸区综治办主任李全勃。他们都是我省2009至2012年度全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平安中国2013》共有50集系列专题报道、3集系列政论专题报道等,自5月30日起在央视播出。

关键词:综治,典型,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