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公安类高校招生6月18日至20日进行体检体能测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4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招生委员会、省公安厅日前发布通知要求,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和公安现役院校的面试、体能测试(或体检)、政审工作安排在填报志愿前进行。除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的考生可为往届高中毕业生外,其他均要求应届生。

  据介绍,面试、体能测试和体检于6月18日至20日进行,地点为石家庄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其中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市的考生为18日至19日;秦皇岛、承德、张家口、唐山、廊坊、保定市和华北油田的考生为19日至20日。政审时间为6月19日至6月22日,面试、体能测试(或体检)合格的考生应在规定期限内到户口所在地完成政审。政审不合格和未参加政审或逾期未上报政审表的考生不予录取。

关键词:高招,公安类,招生,体检,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