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科技大学“诚信驿站” 爱心献给社区残疾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7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残疾人奉献爱心的大学生和社区干部

  今天(6月16日)下午5时,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学生工作部的陈国军老师带领学校“诚信驿站”的成员,来到石家庄长安街道办所辖的棉三、棉四社区,将用“诚信驿站”两个月利润购买的食用油和面粉,送给社区里的残疾人。

  今年4月,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一群一年级的90后大学生,建起了“诚信驿站”这个无人看管的售货点,经过近2个月的经营,共赢得了约500元的利润。为了将诚信和爱心传递下去,“诚信驿站”全体成员决定把这笔钱用于救助社区残疾人。

  在石家庄市长安区街道办残联理事长徐中瑾和社区残联专职委员何玉鹏的带领下,同学们共走访了棉三、棉四社区的6个残疾人家庭。看到残疾人家庭的困境,首次参与这种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真应该多为残疾人做些事,因为作为健康人实在太幸福了!”

  据了解,今后“诚信驿站”将继续把盈利用于社会爱心救助。(见习记者孔德琳)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诚信驿站,河北科技大学,爱心,残疾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