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父亲节邢台1位105岁老人过寿 五世同堂60口共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7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是今年的父亲节,而这一天也是邢台煤矿工人村105岁老人岳老合的生日。岳老合老人五代同堂,共60多人一同度过了这个特殊的日子。据岳老合的儿子岳孟章介绍,老人在2011年摔了一跤后,需要人照顾才能生活,但是老人的精神状态非常好,平时喜欢吃素包子,去年还能逗鸟玩。“再好吃的东西也不多吃,一般的东西也不少吃,而且作息特别有规律,这可能就是老人长寿的秘诀。”岳孟章告诉记者,今年的生日恰逢父亲节,全家人除了为老人庆生日还要表达对老人的感恩,特别有意义。(记者卢玉辉摄)

  105岁老人全家合影

关键词:过寿,老人,五世同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