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广平成立“老党员流动医院” 免费检查[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7 07: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中国成立前党员检查费、治疗费全免,60岁以上党员免检查费,治疗费减半。近日,广平县南阳堡卫生院成立了“老党员流动医院”,为全县60岁以上老党员提供医疗服务。据介绍,“老党员流动医院”主要服务项目是提供测血压、量血糖、心电图、B超等常规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提供现场治疗,需要住院的再到卫生院就治。服务时间为全天候24小时。据悉,这所专门为老党员提供上门医疗服务的流动医院在全国还是首家。广平县98名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3128名60岁以上老党员受益。“老党员流动医院”创建者孙志宇现任广平县南阳堡卫生院院长,是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他告诉记者,“老党员流动医院”运转中,医护人员工资由卫生院支付,农村老党员大都有农村合作医疗,住院治疗费用可以报销85%,余下部分由卫生院垫付,再争取一部分社会资金,相信“老党员流动医院”一定可以长期办下去。(通讯员 赵凤山 记者 陈正)

 

关键词:党员,医院,流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