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茶博会落幕 客流量超12万人次成交6000多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7 08: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6月16日),2013首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落下帷幕。据不完全统计,四天的时间里,展会客流量超过12万人次,成交额6000多万元,达成意向合同126项,金额达1.2亿元。

  茶叶、茶具、字画、根雕、茶艺表演……丰富的茶产品及其相关产品让参观者目不暇接。尤其是上个双休日,展会更是“人满为患”,单日客流量突破了5万人次。除了参观者,来自各地的参展商也对展会表示比较满意。“没想到效果这么好。”来自台湾的钱承鸿笑着说,虽说这次来是为了推广高山茶,没以销售为目的,但没想到“石家庄人这么给力,卖的比预想的要好。”俊仲号纯料普洱茶华北区配送中心经理董亚光告诉记者,此次前来参展,主要目的是招商,“现在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他说,经过初步洽谈,已有河北一些市以及山东、山西和北京的部分客户有意向做公司的经销商。

  省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市茶业协会会长霍玉平说,对于此次展会,参展商希望摊位布局可以整齐划一,按照茶叶类别设定不同区域。多吸引一些茶叶的品牌厂家和商家,尤其是河北当地茶企,应该更多地参与到茶博会来。“对于这些建议,我们会充分考虑,以便在今后的活动中予以借鉴。”(记者崔虹)

关键词:茶博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