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猪肉价格弱势运行 气温逐渐升高需求进淡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8 11: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中旬,我省猪肉价格跌入2年来最低点后开始缓慢回升,进入6月,猪粮比价也从蓝色预警区回升至绿色正常区域。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数据显示,本周(6月19日至6月26日)猪肉价格略有下降,生猪价格较为平稳。该局相关人士表示,猪肉价格刚刚走出低谷,价格起伏也属正常,本周猪肉价格虽比上周略有下降,但还是高出上月同期3.1%。随着气温逐渐升高,猪肉需求进入淡季,后市价格仍将弱势运行。

  

  另外,本周我省成品粮油价格继续保持稳定,但仍高于去年同期水平。鸡蛋、带鱼价格有所下降,白条鸡和鲤鱼价格略涨。蔬菜价格继续小幅回落,全省16种蔬菜价格9降1平6升,8种大路菜全省平均价格比上周下降1.8%。(记者马建敏)

关键词:猪肉,价格,气温,需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