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机场航空口岸通过验收 完善基础能力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07: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口岸核心能力建设考核组对石家庄国际机场航空口岸进行考核验收。机场顺利通过审验,在同类航空口岸中位列前茅。

  据了解,口岸核心能力建设审验是世界卫生组织与国务院确定的标准化建设验收,是推进口岸检验检疫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河北机场集团全力配合省检验检疫局机场办事处,对照审验要求,逐项检查并认真完善相应的功能和机制,加强设备设施和基础物资投入,完善基础能力建设。先后修订完善了《石家庄国际机场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方案》、饮用水安全方案等10余项管理制度和工作程序,购置更新了焚烧炉、压缩式垃圾车等设设施备,改造完善了货物检验查验场地,提高了机场食品生产、供水检测、医疗急救、固液体废弃物移运及处理等基础能力水平和标准。(记者 王萌 通讯员 王轶男)

关键词:口岸,机场,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