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地铁用车首度亮相最大载客量2502人[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16: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省首列A型地铁样车车体

  6月28日,中国北车唐车公司为石家庄市研制的A型地铁样车铝合金车体,通过了全面质量检测和车体静强度试验,竣工下线。 这是我省研制生产的首列A型地铁样车。

  据唐车方面介绍,样车车体下线相当于已经盖好了毛坯房,列车内饰及外观将根据用户的需求而定。预计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即可完成整车生产。据介绍,地铁列车根据“体宽”可分为A、B、C三个型号。A型列车宽度最大,为3米,平均每辆载客人数比B型车多100人以上,适合大运量地铁线路。唐车公司研制的A型地铁列车,设计时速80公里,最大载客量2502人。

关键词:地铁,地铁样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