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地铁施工 中山路沿线施工围挡情况说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0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烈士陵园站:围挡北半幅2条机动车道,目前保留双向4车道通行。6月30日开始扩大围挡区域,保留双向2车道通行。

  解放广场站:围挡南半幅2条机动车道。在围挡南部非机动车道上施划出一条机动车道,供机动车向东通行。

  解放广场站到中山广场站区间竖井施工:围挡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中华大街到工商银行门前南半幅两条机动车道,形成双向4车道通行;第二部分是洪顺曲艺社到金桥北大街,围挡非机动车道,原先由西向东的一条机动车道施画为非机动车道,剩余车道形成双向5车道,向西2条车道,向东3条车道。

关键词:地铁,施工,围挡,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