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大转折:西柏坡1947-1949》央视开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2 07: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值建党92周年之际,六集大型文献纪录片《大转折:西柏坡1947-1949》昨天(7月1日)晚上在央视科教频道和河北卫视隆重开播。这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电视台和中央党史研究室共同打造的纪录片,将通过最翔实的资料以及中外仍然在世的当事人的描述,“以国际视野解读国共成败玄机”。

  据该片总编导张军锋介绍,全片分《命运之战》、《民心向背》、《谁主沉浮》、《天翻地覆》、《扭转乾坤》和《赶考之路》共六集。摄制组在国内辗转十多个省市,并且远赴美国、俄罗斯等地,采访了见证过那个非常时期的老人,抢救性拍摄了许多极其珍贵的影像资料。

关键词:西柏坡,建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