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即日起排查高架桥落水管 保障汛期桥梁设施完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06: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主汛期到来,为保障主汛期桥梁设施完好,省会道桥处桥涵所自7月8日晚开始,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维修人员对产权范围内的高架桥,部分止水带、落水管进行更换。此次维修将对方北桥、东里桥、中储桥、槐安大桥的止水带和落水管进行逐一排查,对损坏止水带、落水管的进行更换,对不牢固和有安全隐患的进加固,保障主汛期高架桥上排水顺畅。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避免因施工对给交通及行人出行带来影响,此次更换时间集中在夜间22时以后,较好地保障车辆和市民的出行安全。施工单位提醒在此期间经过上述路段的车辆及行人注意出行安全。(记者 杨佳薇)

关键词:水管,保障,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