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一伙男子殴打店主未成年儿女 16岁少女被打破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6 08: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2日14时许,位于深泽县北苑路的肖氏足疗养生馆内突然冲进来十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他们进店后二话不说便对店主人肖茹艳14岁的儿子和16岁的二女儿一顿殴打,并在店内一通打砸。肖茹艳的二女儿脸部、额头分别缝了9针与2针,肖茹艳等人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店内部分物品被砸。肖茹艳称,起因是事发十几分钟前,三名男性顾客进店后有故意刁难之意,双方发生了几句口角。深泽县公安局城区分局方面表示,目前正在对涉案人员进行处理。

  三男子进店消费起争执

  45岁的肖茹艳有三个孩子,为了供应孩子上学,三年多前她在深泽县城北苑路上开了一家“肖氏足疗养生馆”。肖茹艳称,足疗店生意一般,支付完各种费用后仅勉强够几个孩子的上学费用,但一家人很知足。

  7月12日14时许,肖茹艳与16岁的二女儿、14岁的小儿子及一名足疗师正在店内休息时,进来三名男子。“三名男子大概都五十岁左右,疑似喝了酒,说话口气很冲,问店里有什么服务。我说就是足疗,三人称要先看一看,我说,店里一直正规,做得很好,没有必要给客人先看,如果要做就马上给三人泡脚。”

  肖茹艳说,此时三人开始显得不高兴,嘟哝着进入一间房间准备做足疗。当她准备给其中一名男子泡脚时,该男子称不要她服务,要求换人。她说给这名男子立马联系一个足疗师,扭头就走时,该男子大声吵嚷说肖茹艳给客人动气,并抱怨店里没有人给他们给泡脚。“我说,咋的没人呀,我不是人呀?”肖茹艳说,她刚一说完,该男子就说了一句“你还是人呀,你哪是人呀!”

  肖茹艳称,她的儿子正在店里服务台处玩电脑,听到母亲被骂便喊了一声;“你要做足疗就做,不做就滚。”肖茹艳说,这一句话立刻激怒了刚才的男子,男子穿上拖鞋就走出做足疗的房间开始指着她的儿子骂。肖茹艳的儿子也很气愤地指责三人就是在来耍酒疯的。“对方上前就扇了我儿子三个耳光。”

  肖茹艳的邻居听到吵闹声也赶了过来,将三名男子男子拉到了店外,随后三人离开。

  十多名男子冲进店里打人砸东西

  十多分钟后,肖茹艳的店里突然冲进来十多名男子,其中有两人是之前三名男子中的两名。“大部分是二十岁左右的小伙子,进来后二话不说就打我儿子,还有几个人开始砸店。”

  肖茹艳听到声音赶紧从里屋跑了出来,看到儿子被打赶紧去拉。“我还没走近,一名男子一脚就把我踢倒了。我二女儿听到声音也跑了出来,看到弟弟被围着打,她赶紧去保护弟弟。结果几名男子开始围殴我16岁的女儿。一名男子拿起茶几上的玻璃茶壶冲着我女儿连续砸,直到把壶砸碎了,碎片划伤了我闺女的脸。”

  瘫在地上的肖茹艳大声呼救。肖茹艳的大女儿小曾今年19岁,正在上大学,11日她刚放暑假回到家。事发时,她正在最里面的房间关着门上网,电脑突然断了网,她跑出来查看原因时发现一群男子正在围殴家人。小曾想拉开打她二妹的男子,身旁另一名男子一脚将她踢倒。她被踢倒后,她的母亲大喊让她报警。当她拿出手机准备拨打110时,这些男子立刻骂骂咧咧的走了。

  事发后,邻居将他们一家送到了医院。经查,她与母亲、弟弟身体有不同程度的擦伤,只有二妹伤得比较严重,脸部、额头分别缝了9针与2针,需要住院治疗。

  当地警方已查清涉案人员

  “打人的这些人我根本不认识,也不清楚什么身份,就是几句口角这些人就对我的孩子们一顿殴打,还把足疗店给砸了。”肖茹艳当日便报警,深泽县公安局城区分局受理了此案。

  昨日(7月15日)下午,深泽县公安局城区分局的杜局长告诉记者,经了解,事情经过是肖茹艳与客人发生争执,客人叫来了其儿子等人到肖茹艳的足疗店打人,的确打伤了人,也砸坏了店里的一些物品。

  杜局长说,对于此事该局十分重视,正在按照程序办理。事发当日因为是周五下午,第二日是周末未能作价,昨日(15日)一上班,该局便联系了物价部门对被砸物品作了价,此外该局也已要求肖茹艳家人尽快给伤者作法医鉴定。杜局长称,一旦价值鉴定或法医鉴定出了结果,他们便会按照结果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于涉案人员处理,依照目前的情况暂时还不能对涉案人员采取强制措施。但他称,“涉案人员警方已经查清。”小曾告诉记者,今日她的妹妹便会做法医鉴定,“我们一家人希望警方能依法惩治歹徒,尽快还我们一家人一个公道。”(记者任利 实习生李茜/文)

关键词:殴打,未成年儿女,破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