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冀北首个个人式发电并网 年发电量6.57万千瓦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8 16: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6日,京津冀20所高校媒体走进国网冀北电力活动成果分享会在唐山电力公司举行。

  记者了解到,冀北首家个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8日在承德安装完毕,开始自主发电并网,年发电量可达6.57万千瓦时。

  安装光伏发电设备的承德市民朱凤喜说,项目共安装光伏太阳能板180块,每块可发电240瓦,分为9组,每3组安装一台逆变器。

  作为冀北地区首家个人分布式电网并网项目,国网承德供电公司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一对一全程服务,优化了并网流程。(记者张明昊)

关键词:发电,个人分布,并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