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保定农业生态园 三个重点新项目免费向全省开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5 15: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7月24日),保定市农业生态园的三个重点项目正式免费向全省游客开放,包括农耕体验园、农家特色餐饮生态小吃长廊、白洋淀生态野生鱼类繁养观赏中心。

  农耕体验园占地50亩,以体现北方古老农耕民俗文化为特点。

  农家特色餐饮生态小吃长廊“涉猎”各地小吃,游客足不出园,便可品尝美食。

  白洋淀生态野生鱼类繁养观赏中心则是集垂钓、观光、休闲、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休闲中心。

  保定市农业生态园位于保定市西南部,集农业示范、生态环保、科学普及、农技推广、民俗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三个项目开始运营令保定农业生态功能进一步完善。(记者郭萌)

  

 

关键词:农业生态园,新项目,免费开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