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门前便道禁止乱堆杂物 拒绝不文明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6 07: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较好地解决市容管理中利用便道堆放物料,侵占门前地外摆杂物等问题,新华区城区建设管理局将从7月22日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区开展“拒绝不文明行为,清理乱堆放物品”专项清理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严格按照街道市容秩序精细化管理标准要求落实管理标准,达到街道两侧无占道堆放物料;门前无外摆杂物;单位及小区楼院出入口无乱堆乱放;广场、闲置空地等公共场地无乱堆乱放、施工场地物料要码放整齐无杂乱无序的整治标准。

  清理范围为辖区所有主次干道、小街巷,重点小区、学校周边以及数字化案卷和群众投诉较多部位。二环外也要通过此次整治进行一次彻底清理,为数字化延伸管理打好基础。(记者 杨佳薇)

关键词:乱堆,管理,清理,标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