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北音乐节“卖场”物价高 乐迷称难以接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9 17: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张北草原音乐节的举办,引来了国内外的众多歌迷前来参加,一场音乐盛宴在乐迷的欢呼呐喊声中进入了尾声,但是,音乐节“卖场”飙高的商品物价却让乐迷很是纠结。

  据了解,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加入了民族、流行的音乐元素,使得音乐节更能使不同种类的乐迷产生互动。在这样一个震撼人心的音乐节现场,商品和食品的销售也成了场内的“亮点”,但是高物价的“超市”商品让乐迷表示陷入窘境。

  记者就音乐节现场所销售商品的物价问题采访了不少乐迷,其中一位名叫许海丽的乐迷表示,音乐节现场所销售的食品价格过高,有点让人难以接受。

  记者调查发现,卖场内一桶方便面售价15元,超过普通超市价格的3倍;另冰激凌、面包、啤酒的价格也都超出市场价的至少2倍,这种价格让大部分歌迷觉得很难接受。

  记者采访“卖场”内的售货员了解到,他们都是公司派下来的志愿者,商品的价格都是由主办方统一定价的,他们自己只负责卖货,对物价制定并不知情而且销售所得也需要全额上缴。

关键词:张北草原音乐节,物价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