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贫困白内障患者手术申领救助款 每人救助10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1 07: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30日),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和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共同举办的“救助贫困白内障患者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本次活动的救助对象为河北省区域内居住,在定点医院接受手术治疗的贫困白内障患者;救助标准为手术治疗费用每单眼/人救助1000元。

  据悉,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为实施白内障手术救治的定点医院。

  贫困白内障患者可通过四种途径报名: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所在市、县、区红十字会或石家庄市第一眼科医院(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西院区)。

  申请救助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申请人户籍证明或身份证复印件;

  2、医疗诊断证明;

  3、所在地村(居)委会出具的家庭贫困或低保证明。

  符合救助条件的白内障患者,持相关材料到石家庄市第一眼科医院医务处办理相关手续。手术结束后,患者持批准救助材料和出院结账票据到石家庄市第一眼科医院收费处领取救助款。(记者 刘伟)

关键词:患者,救助,医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