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安全隐患大 石家庄首次填埋东古城违规建筑坑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09: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重卡车和铲车发出阵阵轰鸣声,8月6日9时,石家庄市城管委出动50辆装满沙土的重型卡车,首次对省会违规建筑坑槽进行回填。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违规建筑坑槽位于省会体育大街和古城路交口西北侧,是一个深约4米、体积约为12000立方米的大坑。坑槽的南面是居民楼,北面是大片农田,给村民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据石市城管委主任卢建新介绍,今年1月份,石市规划局在随机巡查中发现该坑槽,在对责任方发出两次回填通告无效后,石市城管委决定派出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回填。

关键词:违规建筑,坑槽,填埋,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