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放假没回家急坏父母 原来和男网友旅游去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8 09: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1岁的大二女生放假后没有回家,电话打不通。急得父母不知所措,最后只能求助公安机关查找女儿的下落,结果发现,这名女生跟着男网友跑到外地旅游了。

  王先生是栾城县人,女儿小芳(化名)是廊坊某大学大二学生,放假快一个多月了,小芳一直没回家,也没给父母打电话说明情况。家人急得不知所措,只好和学校联系,被告之放假了。家人不停拨打女儿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是参与传销组织了?还是被坏人拐走了?王先生一家人越想越后怕。通过当地公安查到,王小芳失踪前用自己的手机频繁和无极县男青年联系。8月3日,王先生心急火燎地跑到无极县郝庄派出所求助民警。得知此情况后,所长赵勇强十分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到辖区某村进行摸排。民警通过村干部、村常务理事对当地一个叫小亮的男青年展开调查。结果查明,小亮根本没在家,民警向他父母讲清道理,细心地做起工作来,直到下午5时左右,小亮父母才说出实情:今年上半年,儿子小亮与小芳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二人并始处对象。大学放暑假后,小芳没告诉家人就直接来到无极县找小亮,并和他去外地旅游。对于突然上门的“准儿媳”小亮父母认为这是天大的好事,于是怀着一颗私心,也没有提醒女孩给家人打招呼,更没有反对儿子带着人家的姑娘去外地旅游,临了还提供了路费。对于突然上门来的民警,这户人家本想缄口不言,无奈警方有足够的证据,民警言明了利弊,这户人家怕把事情闹大才吐露真情。

  很快,小亮父母打通了儿子的电话,说明了家里的情况。15分钟后,王小芳用唐山的一部座机给父亲打来电话,说正和男朋友在唐山旅游,同时她也对自己的做法承认错误,并表示尽快回家。一场虚惊就这样草草收场,得知不懂事的女儿平安无事,王先生哭笑不得,只怪自己教育子女不严。(记者董世杰 通讯员孙丽红 

关键词:放假,回家,网友,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