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液氨泄露事故救援演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7 07: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声巨响过后,在石家庄井陉县北张村的一个废弃的制冷工厂上空,浓烟滚滚,黑烟直上,顷刻间,呼啸而来的消防车、救护车、环境监测车和急促刺耳的警报声打破了厂区的宁静……原来,这是石家庄市政府、市安监局在井陉县举办制冷企业液氨泄露事故应急救援演习,模拟现场是石家庄市某营制冷企业液氨储罐管线出口老化破损,大量氨气泄漏,企业立即对厂内职工进行疏散,并紧急堵漏。大约40分钟后,救援人员把小张北村和附近学校的人员安置好,并开始进行实施堵漏和全面灭火。

关键词:救援,石家庄,演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