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桑拿天却停水五天 居民:水再不来 人都要臭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7 16: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附近居民和商户排队在应急供水点打水

  闷热的桑拿天,回家后冲个澡该多凉爽。可住在石市房管局宿舍的居民已经忍受了五天没水的日子。居民说,要是家中还不来水,人都要臭了!

  停水五天居民每天抬水回家

  连续几天,省会的闷热天都让人透不过气来,冲个澡成了“享受”。

  然而家住光华路市房管局宿舍的居民,却苦不堪言。

  小区从1日就开始停水,到昨日14时许记者赶到时仍没来水。60岁的王女士住在6楼,为保证家中正常用水,她每天先去小区门口的应急供水车打好水再存放到一楼,等儿子和媳妇回来后再抬上楼去。

  为了省水,不少居民都去百米外的公厕上厕所。有居民称,停水这几天都没好好洗过澡,这么热的天,要是再不来水,人都快臭了!

  水管破裂停水目前供水已恢复

  除了市房管局宿舍42户居民家中停水外,光华路上十几家临街商铺用水也受到影响,两家洗车店也都处于停业状态。

  石家庄供水集团长安维修所殷所长介绍,由于供水管道发生破裂,才导致这次停水事故,主要影响了体育大街以西,电厂街以东的光华路段居民和商户的用水。为保证居民生活用水,他们在小区门口设立了应急供水车。

  目前,工作人员已经连夜抢修。昨日18时许,殷所长告诉记者,大约一个小时前,管道修好了,供水已恢复。

  -文并摄/记者李萌 实习生赵云凤

关键词:停水,桑拿天,抬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