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台风“尤特”阻断京广线 途经石市部分列车停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1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今年最强台风“尤特”影响,我市开往广州方向的部分列车暂时停运,5日内,受影响旅客可通过售票窗口或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免收手续费。

  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受今年最强台风“尤特”影响,广铁集团管内京广铁路间歇中断,至18日下午,京广铁路广东段已抢通恢复运行,但广州火车站沿京广铁路北上的列车仍停运。受此影响,近日来,T89次(石家庄—广州)、T253次(天津—广州)、K597次(北京西—包头)等部分始发或途经石家庄的列车暂时停运。

  石家庄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受影响旅客可5日内免费退票,从车站窗口和代售点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从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购买上述列车车票的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记者宋钧)

关键词:台风,京广铁路,停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