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丰润区爱心支教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16: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4日一大早,丰润区杨富庄村村委会办公室,30多名儿童正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快乐的“第二课堂”学习。表现好的留守儿童,课上还获得了笔记本、三角板、量角器等小礼物。这是团唐山市委组织开展的爱心支教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7月起,团唐山市委组织开展了爱心支教活动。他们专门招募了一批师范类院校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爱心支教服务队。服务队利用暑期,深入到唐山市农民工子女活动基地———集善之家和基层建设年帮扶村,为孩子们开设了文化课、体育课、音美课、实践活动课等。(记者汤润清)

关键词:爱心支教,留守儿童,暑期生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