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首届社区舞蹈大赛落幕 六支代表队获一等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2 10: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0日晚,由省群艺馆、省群众文化协会共同主办的“舞动河北风”———河北省首届社区舞蹈大赛在石家庄新华区文体中心落幕。

  据介绍,此次大赛共有25支社区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302名。参赛队伍中涵盖了专业队和业余队,参赛队员的年龄跨度很大,小的参赛者二十几岁,大的已年近古稀。经过激烈角逐,承德市双桥社区、张家口市南城壕社区等6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据悉,此次大赛旨在为群众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全省各地舞蹈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丰富我省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关键词:舞蹈大赛,社区,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