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奔驰女来回碾压撞死人 之后加快车速逃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3 0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碾压致人死亡事发地点被木板遮盖

  北高营村村民告诉记者,死者姓何,女性,51岁,丈夫多年前因病去世,有两个女儿。肇事的奔驰车女车主为北高营新村小区内两栋住宅楼的建筑商,死者为施工方负责人的亲属,肇事方拖欠施工方款项40余万元。3天前,施工方为了催债,将肇事者的奔驰车扣留,今天上午,肇事者欲将车取回,双方因此碰面,未料发生如此惨剧。

  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政治处了解到,公安局已将此案定性为刑事案件,肇事司机和车辆已被控制,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8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北高营新村1号楼楼下,碾压致人死亡事发地点被木板遮盖。

关键词:奔驰女,碾压,撞死人,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