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长城汽车:获批筹建汽车金融公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7 09: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天津长城滨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中国银监会同意筹建的批复。按照批复文件要求,该金融公司将在获批后的6个月内,向银监会报送开业申请。

  天津长城滨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设立在天津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由长城汽车与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合资组建,其核心业务是开展面向长城品牌客户的零售融资、面向长城经销商的批发融资。与办理商业银行车贷相比,在汽车金融公司办贷款不需要担保或抵押,也没有户口限制,只要有固定职业和居所、稳定的收入及还款能力、良好的个人信用即可申请办理。同时,贷款首付比例低、贷款期限长,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关键词:长城汽车,金融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