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植物园“普罗旺斯”风情节 去赏薰衣草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0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季的石家庄天高气爽,9月10日,石家庄市植物园筹备已久的“普罗旺斯”风情节将正式开幕,大片紫色花海邀您体验独具风情的法式浪漫,花期将一直延续到10月中旬。

  浪漫花海

  提到法国的浪漫之都“普罗旺斯”,人们脑海中都会闪现出那漫山遍野的紫色花海。在人们的印象中,“普罗旺斯”总是与浪漫和爱情划上等号。石家庄市植物园的此次花展以“普罗旺斯”命名,也寓意着花展的主题将定位在逃离烦嚣都市,相约紫色花海,在这里享一份法式慵懒与浪漫。

  本届花展分为三个展区,占地40000余平方米,共栽植鼠尾草等紫色花卉40余万株。为了营造良好的景观效果,展区内还搭配栽植了醉蝶花、向日葵、四季海棠、凤仙、金叶薯等秋季花卉数万株。

  由于鼠尾草等花卉花期较长,加之工作人员采取了相应的技术手段延长花期,本届花展可以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预计9月中旬到“十一”黄金周期间可迎来最佳观赏期。完美搭配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植物园,薰衣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