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吴桥杂技节10月26日开幕 开始征集“志愿者”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2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9月11日),第14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我是杂技节青年志愿者”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在以往的历届杂技盛会中,杂技节志愿者周到细致的服务都为杂技节的成功举办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给本届杂技节添光增彩,杂技节组委会决定,今年将继续征集百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大会。

  本届志愿者的招募分礼仪、接待、外事服务三类。主要从事迎宾礼仪、引领接待、外事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9月13日至10月24日,活动将分别在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传媒学院、河北外国语学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石家庄市旅游学校六所高校展开,参赛者可自愿到这六所高校的团委直接领取报名表,也可进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官方微博、第14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官网下载。除了年龄、身高、气质、礼貌等基本的外形和才艺条件外,此次招募条件中还明确要求报名者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本活动由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和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联合主办。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对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00名志愿者进行基础礼仪知识和吴桥杂技知识专项培训,以便更好地为杂技盛会服务。届时,百名形象、气质俱佳的青年志愿者将加入到“宣传杂技节、服务杂技节”的队伍中来。(记者 王欣)

关键词:吴桥杂技节,志愿者,征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